2014一個人日本北海道(美瑛、旭川、札幌)自由行 Day 2-3(photo tour、旭川super hotel、元祖一藏拉麵、成吉思汗 大黑屋、白木屋居酒屋)


接著是最後一個點
印象中應該是mild seven tree吧
我也忘記了…
只是電線很討厭XD




回去美瑛駅的路


白天的美瑛駅



周遭



要離開美瑛前往旭川了


要到第二月台搭車
沒有電梯也沒有斜坡方便拉行李…
上車後加上暖氣
這種天氣流汗了…


要離開時天氣整個很好…



這種天氣電量隨時跳來跳去
所以只好有空就接著電源
根本不知道電量實際剩多少XD


這是坐來的電車
只有一節車廂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旭川駅前



要走到今晚住宿地點旭川super hotel先放行李
普通時候這段距離應該很快
但下雪行李也不好拉
走了好久…拉行李拉到手沒力…



super hotel是用密碼方式進房間的
check-in後付完錢就會拿到一張密碼單


房間裡面



有溫泉
但我沒去泡了XD


網路線和各式充電器


接著到平和通買物公園去覓食



走一走燈亮了起來
對嘛~聖誕氣氛就是要配雪景
雖然聖誕節過了XD



晚上預計要吃3間
是格時間和荷包和肚子的挑戰XDDDDD

先到了大黑屋
但是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先轉戰一藏拉麵了
點的是味增拉麵
其實吃起來沒有感覺太特別XD
就是吃完後覺得  嗯~是拉麵
XD



其實量是沒有很多啦
就要飽不飽的
吃完後大黑屋也開了
轉戰大黑屋XD
一開始店員幫我烤2塊羊肉
但我看生的地方還不少但他跟我說可以吃了後就走掉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太生就自己又多烤了一下XD
但因為肉有點厚
所以最後自己烤的也都沒有非常熟
但是…也是好嫩…



吃完後有點飽了所以先四處逛逛



但走沒多久後…
雪變那麼大…
走沒多久整個變雪人…
只好還是趕快躲居酒屋取暖了XD



一開始會送來的低消的毛豆


來居酒屋不喝是怎樣


海老刺身
很甜啊


假掰一下XD


夢寐以求期待已久的串燒


烤牡蠣
一咬開的時候
噢~~~


覺得串燒的雞肉很好吃加點了一串
另外再點了牛肉串
只是我是點醬汁的結果來鹽烤的…


今天的戰利品
網路說很好用的洗面乳


先把明天的早餐買好XD
這個泡麵我也好懷念…


明天
舊地重遊
一樣是個忙碌的一天


DAY 3-1(旭川駅、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旭川空港AKJ、美瑛駅、PENSION JACATRA
DAY 2-1 Pension Jacatra、photo tour
DAY 2-2 photo tour
DAY 2-3 photo tour、旭川super hotel、元祖一藏拉麵、成吉思汗 大黑屋、白木屋居酒屋
DAY 3-1 旭川駅、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3-2 旭山動物園、札幌cross hotel、一風堂、串鳥
DAY 4 金融資料館、小樽運河、政壽司、北海道神宮、利久 碳烤牛舌、串鳥
DAY 5 北海道大學、新千歲空港CTS、海老善、羽田空港HND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どん兵衛的豆皮烏龍麵(特大號)請幫我帶個3碗,超好吃的(⊙ω⊙)

    回覆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