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關東自由行 Day 4(河口湖、天上山公園、河口湖觀覽船、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玄品河豚)



2013年3月
從成田飛往福岡的時候
在飛機上看到了蠻清楚的富士山


那一刻開始
就很嚮往可以到河口湖拍富士山

本篇會很多看起來可能看起來很像的照片
反正都到了
就是多拍嘛XD

這天一早起床看著新聞
一直說著天氣不好
看著youtube富士山的直播
陰陰的天氣
一開始一直跟老婆說拍不到富士山了
不過我們也就打著反正行程也排了車票也拿了
老婆就一直說去了再說
早餐先去歌舞伎町對面的吉野家外帶


看吧
新宿的天氣也不好


搭乘JR富士急行直通特急 富士回遊1號直達河口湖


早上8點半出發
預計10點22分抵達


富士回遊1號
全車指定席


我的早餐
是牛是豬已經忘記了XD


不小心被我用的有點噁心XD


老婆的早餐
御飯糰和扁香腸



不知道是不是富士山
當時路上看到就拍了XD



這個是了吧XD



富士急樂園
沒膽的2人不可能會去的XD



快要到站時可以看到清楚的富士山


富士山特快




可以看出衣服厚度的差異XD
這種溫度真的很舒服XD



終於有一次有機會到河口湖
到此一遊


路邊還有一點點的積雪


出站以後在車站買ロープウェイ往復+遊覧船+周遊バス
也就是包括上山纜車、觀光船和周遊巴士的pass

這一張是纜車券
我當時看到往復又沒注意到右上方的cable-car
以為是巴士券XD
從河口湖駅搭巴士往纜車站時上下巴士誤拿那張XD
不過沒被司機攔下來
到了搭纜車前要找纜車券才發現原來我一開始拿錯XD


河口湖駅


自河口湖駅搭周遊巴士紅線前往第9站遊覽船・山纜車入口


賣票的地方
不過我們有pass所以直接上去了


搭纜車向山上







山上就是天上山公園
首先當然就是趕快先衝往觀景臺






圓了一個夢
和富士山一起拍



加上日本松一起






假掰照一定也要XD


觀景臺旁的神社


日本童話兔子與貍貓的故事
反正就是你欺負我我欺負你的XD
這個是兔子用辣椒做的藥膏幫貍貓塗藥


繼續觀光客XD




這個人好奇怪XD


下山前再拍一下
這時候已經有一些雲遮住山頂了





纜車往復票搭纜車下山
這時候上山的人很多
但是山頂暫時被遮住了



接著搭觀覽船



觀光客XD


搭的人不會太多
而且有些待在室內
我們直接在室外尻風
船剛離岸



假掰照XD





前幾天都覺得很熱
現在尻風尻起來
真的覺得冷
而且一路冷到回臺灣-_-

我不知道在拍什麼XD



富士山出現了
但是雲變多了








繼續拍XD
反正都是搭船的時候拍的








鏡頭拉近拍








燒感光元件囉XD


回到岸邊後
到了旁邊的一間看起來是老店的感覺準備吃飯
旁邊就是賣土產的店
吃飯前先在這裡買了件帽T
最震驚的是
我竟然買到XL!!!
嗯…日本的版型比較小啦XD

午餐的地方
店裡是個阿罵在顧
沒有其他客人
當下有感覺要不要走人
但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阿罵的飯菜一定好吃XD


菜單
有日文和簡中



我們點了炸豬排蓋飯和炸蝦蓋飯
還有附湯
其實說真的還不錯吃
當然不是說美味至極
但是在寒冷的時候有碗熱飯熱湯就很好吃了



這張才是乘車券XD


本來要搭到第15站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啊其實我們2個對音樂盒沒那麼有興趣
啊我們就懶XD
所以就直接搭到第20站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一球球很勾錐


這邊一樣很好拍富士山
但是山頂有雲啊啊啊
這時候就覺得
好險我們剛剛已經看到清清的富士山XD









山頂忽然的出現



在這邊拍照的人不少
也有標註哪邊是拍照點
當然要拍一下XD
這時候發現
3臺相機曝光都調不好
還是iPhone 11拿出來比較好拍XD








接著就搭巴士回車站準備搭17:38的富士回遊20號準備回新宿
晚上還有河豚要吃XD




再看一眼富士山特快搭配富士山


回到新宿後趕緊回飯電放好東西
趕去新宿三丁目的玄品河豚




這次也是用kkday先訂好
我們訂了醍醐コース和天樂コース各1份
醍醐コース是臺幣1,646元(官網5,400円)
內容有涼拌河豚皮、河豚刺身或厚切生魚片、河豚火鍋、香炸河豚、河豚魚粥、飯後甜點
天樂コース是臺幣2,043元(官網6,700円)
比醍醐コース多了烤河豚魚
但是像我們2人一起的他東西會一起上
不會硬要分是誰的

一進去把這張預約單給店員就會幫你帶位了


生啤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一定要提到河豚魚鰭燒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這是當場加點的
已經忘記多少錢了XD
店員送上來以後點火蓋起來
然後不知道說等3分鐘還是30分鐘XD
反正我怕燙就等了30分鐘XD
一打開帶點焦焦的魚香味
也很順口

這應該是涼拌河豚皮
皮很Q


河豚生魚片
肉也QQ的
反正我又不是美食部落格XD



炸河豚
這有骨頭我就沒那麼愛了XD


烤河豚



河豚火鍋
會把2人份放在同一盤
不過那麼多樣料理真的也飽了XD
一開始店員會先放一塊膠原蛋白下去煮



菜肉盤


這道其實很好吃
清清淡淡無負擔
其實那杯魚鰭燒酒很烈
這時候腦袋沒那麼清楚了XD


店員看那鍋清空後就會來煮粥




上次在北海道吃螃蟹也是
都已經飽了再來最後一擊XD
可是又看起來很好吃XD


飯後甜點
忘了是芝麻還是香草冰淇淋了XD


最後雖然腦袋沒那麼清楚XD
店員本來忘記要算魚鰭燒酒的價錢
還是有提醒店員我有加點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會再點XD

最後就是早點回飯店休息了XD

今天的軌跡

 
 

張貼留言

0 留言